list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 传达学习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1 15:0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相关工作要求,为落实好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于2021年2月5日2月7日分两次召开了向区直金融单位党委(党组)传达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讲话和刘奇凡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两次会议共有63家金融单位负责人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姜华局长要求:各金融单位党委(党组)要把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一是要紧扣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聚焦强化金融领域管党治党履责合力,持续压实“两个责任”。三是要切实做好地方金融监管和金融单位内部治理,不断实现“三不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