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 赴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17:1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3月17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运、副组长娜日斯以及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工,一级巡视员吉日格拉,以及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学教办负责人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吉日格拉同志详细汇报了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局把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精心组织筹备,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党委要求,迅速成立领导小组、组建机构、完善机制、细化流程、压实责任,抓实每个环节、抓细每个步骤,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娜日斯副组长作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部署。她指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对标党中央精神,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要以严的纪律和有效的方法,按照职责要求做好巡回指导工作。

刘洪运组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上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六个进一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和改进我区民族工作结合起来。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如何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作用,促进我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姜华局长表示,我局将对标对表党中央目标要求,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全身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阶段组织实施,认真完成规定动作,谋划做好自选动作;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接受巡回指导,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我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学教办负责人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