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金融服务进社区”在职党员“双报到”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7:5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工行干校小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实施方案》,6月22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送金融服务进社区”在职党员“双报到”实践活动。

活动当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俭,党组成员王勇,一级巡视员吉日格拉,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文勇,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璞以及双方单位30余名干部职工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春社区,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内容,现场了解社区群众的金融需求,解决金融方面的困惑和问题,送金融服务进社区,送金融宣传进社区。

活动现场,通过制作宣传主题展板、发放金融宣传折页、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针对中老年人等易受骗群体进行了重点宣传,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居民自我保护能力,切切实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金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情,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人心,回归金融本源,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