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共建社区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29 17:1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聚焦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10月29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华同志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的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春社区,实地查看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协助组织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和防疫宣传等工作。

及时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应对、主动作为。10月24日党组书记、局长姜华同志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局办公室第一时间做好统筹调度,确保机关运转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局机关党委、青工委第一时间联系共建新春社区提供各项支援和帮助,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立即行动,深入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全局10个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冲在前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分批次、接力深入共建新春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安排,落实防疫宣传、环境消杀、组织引导、身份查验、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党员刘晨晨同志主动联系青城莲花酒店,为检测点医务人员和志愿服务人员免费提供餐食和矿泉水等物资。

抓常抓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凝心聚力、备预不虞,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的思想准备和措施保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