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2-18 17:0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干部自觉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2月17日-18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22名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的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党组书记、局长姜华同志亲临一线实地查看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并慰问志愿服务人员。

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局机关党委、青工委第一时间联系共建社区提供各项支援和帮助,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全局10个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冲在前作表率。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分批次、接力深入共建新春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安排,落实防疫宣传、环境消杀、组织引导、身份查验、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