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0:0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2年5月26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自治区国资委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三个单位的党员、青年代表等近40人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并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等内容,紧密结合学思践悟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仅促进了青年干部理论素养提升,还增进了三个单位间的互相了解,达到了机关与企业、党员与青年朋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