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自治区金融办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金融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1:5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月28日上午,自治区金融办组织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金融运行调度会。会上传达了全区国有企业座谈会、全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全区金融机构座谈会会议精神。与会的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保险公司与证券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前三季度金融工作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自治区发改委、统计局、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内蒙古银保监局与内蒙古证监局分别做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家金融机构多措并举,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区贷款增速、增量较上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会议要求,各家金融机构要结合实际将全区国有企业座谈会、全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全区金融机构座谈会会议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继续保持贷款平稳快速增长,大力支持先进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乡村振兴等我区重点领域,更好地助力自治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