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新华发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功过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6:0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21日,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发行”)在上交所主板首发上市申请顺利过会。新华发行有望成为我区首家宣传文化类上市公司,届时我区境内上市公司将达到28家。新华发行从2021年2月申报上市到通过发审会审核仅用时8个月,创造了申报至过会的时间记录。本次发行计划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投资智慧书城网点体系升级项目、智慧供应链一体化建设等项目。企业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后,将开展路演、询价、发行和上市工作。

为推动新华发行上市进程,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协调相关单位及时推进解决企业上市进程中涉及的房产、土地等历史遗留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合规证明性文件,有力保障了企业上市进程。

今年以来,我区已实现大中矿业、优然牧业2家企业在深交所、港交所上市,新华发行、大唐药业即将登陆上交所、北交所上市,企业上市实现了境内、境外双市场、沪深北港交易所全覆盖的工作局面。自治区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已形成了“企业主动、政府推动、机构带动、社会联动”的工作格局和“筛选一批、孵化一批、培育一批、上市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

下一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大力推进企业上市进程,强化上市后备企业挖掘培育,加强与各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协调做好企业上市涉及的公共服务、金融服务和法律服务,营造优质上市营商环境,推动更多企业抓住资本市场改革机遇期,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