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自治区正式启动推进企业上市IPO会诊暨自治区天骏服务计划智库

发布时间:2022-01-04 14:5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30日上午,自治区企业IPO会诊暨自治区天骏服务计划智库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举行,姜华局长向智库专家颁发聘书,专家团对自治区第二批拟上市重点企业进行评选。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区资本市场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企业上市“沪深北港”交易所全覆盖,实现九年来的零突破,企业上市公共服务、金融服务、法律服务为抓手,建立了推进企业上市厅际联席会议机制、企业上市金融服务主办行机制、企业IPO会诊机制落实“三个服务”通过聘任证监会前发审委员,著名投行专组成IPO会诊天骏服务计划智库,进一步落实细化企业IPO会诊机制,通过专家指导厘清企业上市前期的问题、障碍、困惑、难点和堵点,精准指导企业,形成拟上市重点企业库,加快上市进程

自治区拟上市重点企业在各盟市、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自治区股权交易中心组织专家初步现场核查,最终由智库专家评选产生。本次评选活动由专家团对24户企业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16家企业进入自治区上市后备企业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