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自治区财政厅党组、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联合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1:1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强化“殷鉴就在身边”的警示和震慑,1月10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联合召开自治区地方金融机构警示教育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内蒙古银行、蒙商银行、自治区农信联社等10家地方金融机构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金融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姜华从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深化以案促改三个方面,就深入推进全区金融领域专项整治提出明确要求,对与会金融机构切实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做了强调。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保国对自治区本级国有金融机构以案促改工作作出部署。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厅纪检组二级巡视员李义治结合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做了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观看了《深化金融反腐》警示教育片。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是落实自治区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推进全区金融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进展,为召开全区金融领域警示教育大会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