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盟市动态】锡盟完成2022年企业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15:06 来源:锡盟金融办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积极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培育工作,锡盟金融办组织各旗县市(区)开展摸底调查,扎实推进后备企业资源库年度动态更新工作。

目前,各旗县市(区)已陆续完成对本辖区后备企业基本情况、财务及运营状况、融资情况等方面的梳理和储备库更新工作,并将经过分类初选的企业进行推荐。锡盟金融办对各地推荐企业入库复审,共筛选出盟级后备资源库入库企业55家,其中上市后备企业2家、新三板后备企业3家、种子培育企业50家。

本次后备库更新,剔除了无发展潜力、无上市意愿的企业,将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及各地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纳入后备企业资源库,分类分层次进行培育。

下一步,锡盟金融办将强化跟踪指导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入库企业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继续加大对企业上市挂牌政策的宣介力度,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