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盟市动态】鄂尔多斯市金融办举办金融营商环境和绿色金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0:53 来源:鄂尔多斯金融办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及绿色金融发展要求。近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组织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和绿色金融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有鄂尔多斯市政府金融办、人行鄂尔多斯市中心支行、鄂尔多斯银保监分局分管领导,各金融机构信贷负责人等共110人参加。在培训会上,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特邀金融领域教授现场讲解了金融营商环境、绿色金融新政策、各地推动绿色金融发展的先进经验等内容。

绿色发展正当时,绿色金融大有可为。本次培训不仅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金融营商环境和绿色金融知识,开拓了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和绿色金融服务能力,还进一步坚定了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和绿色金融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