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盟市动态】加强金融政策宣传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阿拉善盟金融办组织召开金融政策宣传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0:57 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办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金融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金融服务中小投资者水平,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8月8日,阿拉善盟金融办组织召开金融政策宣传和培训会。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各金融机构、相关企业、各级金融工作部门共90人参会,旗(区)设分会场。

培训邀请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恒泰证券阿盟营业部等机构的专家,围绕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构成与发展、企业IPO板块发行定位、企业上市路径、普惠金融、绿色金融、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等相关政策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纠纷案例等内容进行讲解。既补充了金融知识的短板,又增强了参训人员对金额政策及企业上市过程的了解,对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发挥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阿拉善盟金融办继续对企业需求进行摸排,针对企业存在的共性需求,组织有针对性的专题培训,同时配套投融资对接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