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盟市动态】青山金融办优化金融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19 14:41 来源:包头市金融办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包头市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青山区金融办力求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通过积极开展各项金融服务,推动营商环境健康发展。

青山区金融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善政银企对接机制,线上将金融机构发布的特色金融产品、新型融资金融产品、绿色金融产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金融产品、涉农金融产品、新就业群体金融产品等六类、155项金融产品和政策通过各行业主管部门推送至各类辖区企业,提高产品知晓率;线下组织政银企对接会、开展一对一走访座谈,实地了解企业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建立清单逐项解决。积极促成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与兴业银行包头分行的全面战略合作,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截至目前,青山区金融办已帮助智丰机械、启胜物流2家企业获得授信800万元。

下一步,青山区金融办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拓宽服务覆盖面,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最优金融营商环境,为青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