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盟市动态】欧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获得证监会批复

发布时间:2022-08-23 10:38 来源:呼和浩特金融办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据证监会官网发布的《关于核准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1481号),我市重点培育的拟上市企业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晶科技”)在深交所主板首次公开发行申请于2022年8月18日获得证监会批复。证监会核准欧晶科技股份公开发行不超过34,356,407股新股。即日起,欧晶科技将开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申请证券代码及简称、刊登招股意向书等文件、初步询价、路演、举办上市仪式等。

欧晶科技上市后,对于首府加快能源产业转型、建设新能源产业链进程,升级光伏行业技术和降低发电成本,巩固和加强我区光伏行业产业链在全球的优势地位具有重要作用。

欧晶科技主营业务立足单晶硅材料产业链,主要为太阳能级单晶硅棒硅片的生产和辅助材料资源回收循环利用,提供配套产品及服务,具体包括石英坩埚产品、硅材料清洗服务、切削液处理服务。公司拟募集资金4.30亿元,分别用于高品质石英制品项目、循环利用工业硅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