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9 17:3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7日上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包银山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党组书记、局长姜华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姜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职能职责和区情实际,坚持从金融视角看形势、以金融思维想办法、拿金融工具解难题、防金融风险保安全、优金融环境提效率,推动金融服务“五大任务”实施方案及配套方案尽快落地见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内蒙古金融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细微处。

宣讲期间,局有关同志代表党组接受了内蒙古电视台记者采访。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农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共200人在现场或以视频形式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