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机构动态】农行内蒙古分行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0:4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0日,农行内蒙古分行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署了《“万象‘耕’新助力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农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晓,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那炜清出席签约仪式。农行内蒙古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华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德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自治区党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农牧厅相关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付晓对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长期以来对农业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各级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推动自治区农牧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中坚力量。银社双方同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农行内蒙古分行立足“乡村振兴领军银行”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战略定位,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拓宽金融服务渠道、扩大信贷资金供给,为建设农牧业产业强区作出突出贡献。


那炜清对农行内蒙古分行在金融服务内蒙古农牧业现代化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农业银行作为服务“三农”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一样,双方共同承担服务“三农三牧”的历史使命,有着互为补充的优势特色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智慧农牧业发展、农牧业全产业链专项、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和金融服务体系构建等方面交流,共同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农牧业强区作出新贡献。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在“供销客群金融供给、流通服务网络数字金融赋能、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积极建立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以更大力度服务农畜产品加工基地建设,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各二级分行分别与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同步开展签约。


自治区党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农牧厅、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及农行内蒙古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