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全区农村信用社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6 18:0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金融工委安排部署,4月15日,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召开全区农村信用社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郭大勇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提名)郑宜平主持,自治区联社领导张建成、包晓春、高玺龙、牛草宽、徐守冀、卢晓东、张韦、布仁吉日嘎拉参加。

会议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

要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潜心学纪,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研讨交流学,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要笃悟知纪,做好《条例》宣传阐释,把纪法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立规明纪,把纪律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在潜移默化中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要知戒守纪,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

全区农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指导,做好统筹结合,力戒形式主义,防止层层加码、过度留痕。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在全系统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部室负责人、驻社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法人机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分支机构及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