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关于注销11家融资担保公司 《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2 18:0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内蒙古青源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已届满且未向我局提出延续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管理指引》等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注销该11家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现予以公告(名单附后)。

上述公司不得开展新的融资担保业务,存量融资担保业务应依照相关合同及法律法规继续履行担保责任。公司融资担保责任解除前,公司股东不得分配公司财产或从公司取得任何利益。公司应于公告日起30日内到注册地市场监管部门变更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有关内容,名称中不得含有“融资担保”字样,经营范围中不得包含融资担保业务。


附件:注销《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公司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