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关于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16:4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深化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民委、自治区司法厅定于“民族法治宣传周”期间共同举办以“良法善治,凝心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为配合做好宣传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答时间

2022年5月25日8:30至5月31日17:30。

二、竞答方式与途径

1.参加竞答活动方式:通过使用手机微信扫描答题活动二维码的方式参与答题。

2.参加竞答活动途径: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也可通过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mw.nmggov.cn)、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ID:nmgzzqmzswwyh)推送的答题活动通知指引进入活动页面。

三、答题规则

每次竞答随机从题库抽取5道题,在10分钟内答对2道题以上(包括2道)即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同一微信号每天有2次答题和抽奖机会。

四、奖金发放规则

微信现金红包直接发送,中奖信息将在答题首页上滚动公示。

请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网络有奖竞答活动,通过学习不断深化民族法治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7日